绝美和糊糊

《》

又是没有名字的一天,真起名废。


可能是因为最近的训练量太大压力也大,所以朱嘉琦光荣的生病了。


坐在病区的走廊里,朱嘉琦带着口罩和帽子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


等范世錡赶到的时候正看见朱嘉琦的手上挂着点滴,整个人低着头坐在角落里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样。


棚上的灯光照在缩成一团坐在椅子上的朱嘉琦就像是被抛弃的落寞小狗。


范世錡快速的平复一下呼吸然后慢慢走过去,小心的坐在一旁。


虽然还是把朱嘉琦弄醒了。


范世琦看着他抬起那迷茫的眼神看着自己同时还带着那红彤彤的小脸的时候就有一种想要把他拆吃入腹的冲动。


朱嘉琦有气无力的用胳膊怼了一下范世錡,作为恋人,怎么可能想不到他此时的眼神是什么意思。范世錡回过神来赶紧安慰并且甩锅。


结果朱嘉琦的眼睛一红然后慢慢变得湿润,紧接着一滴眼泪就啪嗒啪嗒的流了下来,吓得范世錡只能手忙脚乱的哄着人。


都说生病的人很脆弱,没想到这么脆弱。


范世琦连忙把人搂进怀里像哄小孩似的轻拍着。没过几分钟,范世錡就觉得怀里的人消停了,低头一看果然是朱嘉琦睡熟了。


低头看着朱嘉琦的眼尾还有一抹红,脸上也还挂着泪痕,嘴微微张着,范世錡轻轻一笑,然后低下头轻吻他的额头。心想着平时大大咧咧的,没想到生病了居然也会哭。


等朱嘉琦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节目组的宿舍了,屋里静悄悄的没有人,看了眼手机想起这个时间大概大家还在训练。朱嘉琦觉得自己好很多了就不应该拖后腿就直接利索的翻身下床,然后穿上外套直奔训练室。


训练楼里的走廊门口还能隐约听见每个屋子传来各位哥哥欢快的声音。


朱嘉琦快步走进自己队伍的训练室,然后和大家打完招呼就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范世錡不时的瞄一眼旁边的朱嘉琦,看着他有些苍白的脸逐渐染上一抹红,衣服也湿了一半但还在坚持训练,对于队友的关心也只是笑着回应说没事。


范世錡看到只觉得心疼。


不一会的朱嘉琦似乎是坚持不住了,直接躺在地上粗喘着,用稿纸盖住脸,让人看不清他此时的模样。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